图南

图是随意配的图
2018就要过去了  考试也要来临了  总是有点恍惚  复习也是不知所想  民法刑法大关在前  民诉商法紧接其后  我好像有点紧张  读书会也被压制了下来  幸好已经是最后一期  不去也罢了  实在是静不下这份心  果然我还是那个考试会紧张的孩子
2018年的后半年碰到了一个很喜欢的人  嘎子是真的很可爱  身上有着社会化后的"圆滑"  又有着偶尔的孩子天真  一个成熟认真的男人  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不得不承认越长大就越对这种成熟型的男生没有一点抵抗力  希望自己可以在声入人心的总决赛看到嘎子
2018年圣诞  唐先生发了和哥哥的合照  真是幸福啊  唐先生也是幸福的吧  因为还有那么多回忆啊  你见过他无数的样子  然后与我们一起怀念一段时光  虽然一个人已经去了远方  但是还有亿万人思恋着他  就像《寻梦环游记》里一样吧  被那么多人记住的人  在另外一个世界里  也一定是世界上最璀璨的烟花  哥哥好像就是这样一个偶像  他不会有新的东西了  但是大家却都在过去里寻找新生  这是美好的吧  这是美好的 
2018真的好短好短  但是在这段时间里  我的我输入法从九键变成了二十六键  我的嘴里再也没有他的名字  也不会再漫想一些虚无的东西  是进步吗  是吧  是吗  不知道
2018是十八岁  所以接下来的十九岁也要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