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

真正的声入人心

昨晚是个坏孩子,熬到了三点半,看完了五期的声入人心。作为一个比较理智的人,很少有节目会让我欲罢不能,但是这个节目做到了,我看着36个人,他们各自不一样,却都在我心里掀起了波澜,难以入眠。

大家可真年轻,眼睛里都是对声乐的热爱,对舞台的渴望。同样是十八岁的年龄,我也会反思自己的人生,也会想想自己的追求到底是什么。

嘎子哥是无疑的大哥哥,前两次都是和年轻的娃娃合作,嘎子哥以绝对的大哥哥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嘎子哥是真的热爱舞台,也是真的照顾年轻娃娃,我一直记得,和方书剑合唱时,一直放在小方后背的手,和蔡程昱合唱时,处处望向小蔡的眼睛。包括第五期的逆风翻盘,嘎子哥一直都是最棒的那个。有真诚的渴望,有扎实的功底,有善良的心,嘎子哥是我心里最棒的首席。

大龙是个超级自信又很有实力的人,和嘎子哥是室友,但是我猜,嘎子哥当时肯定抢了大龙很多机会,哈哈,纯属猜测,大家都是最棒的。或许这是声乐界的一大特性,老哥哥们对于小娃娃们总是格外照顾,嘎子哥和大龙还有晰哥绝对是兄弟三人组了。王晰的低音炮实在是太抓人了,这样的人不上首席,那去哪。强推晰哥和高杨的《她很漂亮》,真的超级赞同尚雯婕说的,王晰唱歌求婚,谁会不答应。举双手双脚赞同。还有我们的兵哥哥马佳,大家都是神仙吧。

再说说我们比较年轻的娃娃吧。蔡程昱是个奇娃娃,高音一出来就挠死人了,完全听不到别的声音,注意力一下子就全部被吸引了。李文豹是个23岁的小可爱,和名字一点都不像,但是唱起歌来又是另外一个样子,笑起来把我这个十八岁的人迷的不要不要的,爱笑的孩子最幸运了。看到贾凡的第一眼,我还以为是徐海乔,哈哈,小哥哥是真帅的,但是简历也是真厉害的一批,一直以来都很佩服这种高等生,希望贾凡可以把自己的全a技巧和情感融入一体,唱出更好听的歌,冲啊,加油!黄子还是个不甚成熟的孩子,路还很长,一直进步就是最美丽的事情了,黄子的身上带着少年人的活力。鹤姐还算年轻人嘛?哈哈,暂且算上好了,鹤姐身上带着古时的文人气质,桀骜不驯,渴望展示,充满斗志,对此,只想说,鹤姐,上啊!太多太多的人了,大家都还年轻,都还有很多机会,有改变有进步,这才是大家最关注的。

这世间,千千万万人,纷纷嚷嚷事,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已经很幸运了,所以大家一定都要加油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