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

奇遇人生的大安利
窦骁期简直是天使之期,让人舒适无比。一座高峰,两个人,一场攀爬,让这次旅程走上了高峰。
窦骁和阿雅在山下呆了接近六天,时间慢慢流逝,天空还没有放晴,远方还是被乌云遮住,看不到山峰。耐心就这样被慢慢的磨干,阿雅的心情几次大起大落,但是窦骁的心情似乎并没有被天气影响,这或许是经常登山的人与众不同的一个点吧。窦骁的身体一看就是经常锻炼着的,上山就只差天时。
当登上的那天真的来临的时候,阿雅因为身体原因不能上山,看到阿雅哭出声的时候,说不甘心的时候,我好像能理解这种心情了。历经大起大落,悲欢失措最后还是放弃了。阿雅说如果我还是二十岁,我一定会上去的。现在为了我的家人,我恐怕是不能上去了。不能为了自己的私欲去冒险。这就是有家人的感觉。
窦骁不比阿雅,他是一个男人,身体强壮,乐于冒险。窦骁登顶的时候,第一时间不是炫耀,而是享受。在没有登顶的低落期,窦骁的淡然令人刮目相看。天气就是这样,你无能为力,我们能做的只能是接受它。窦骁在娱乐圈不火也没事,在生活中他已经是强者了。
还是爱阿雅,喜欢奇遇人生。
有这样的综艺真好。

评论